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138

意呆,这个问题不应该问阿尔的……


意呆:和男朋友吵架咋办?

阿尔:和男朋友吵架,别急着去责怪他,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自己的错,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给他。

意呆:懂了,这就是为啥你经常跟亚瑟吵架的原因了。

阿尔:(蜜汁尴尬)?


139

露熊:把鸡和稀饭一起炒,这就会得到一碗炒鸡稀饭泥。

王耀:???哪有这么做菜的?

140

法叔:我可以和你相亲嘛?就是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那种。

马修:好久没见面了,见面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法叔:你就答应我了吧?不行就把你往床上拉。

马修:害,真是拿你没办法。

141

法叔:终于知道大家为什么追公交车了,因为我在车上。

马修:抱歉,我赶地铁。

评论(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