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230

有一次,联五开会前……

米英被其他三人发现躲在阿尔家的会议室的窗帘背后偷偷搞事后……

 

王耀:(本来想开始训人的,但是想到他们俩是惯犯就算了)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能这个亚子?请关爱老年人王大爷谢谢。

米英:(蜜汁脸红,肥肠尴尬)……

露熊:小耀,万尼亚来关爱你啦~(^L^)

法叔:看来小伊万真是干劲十足呢~

王耀:诶?!

露熊:嘿嘿,被你发现了。

王耀:伊万你个老色熊。

法叔:现在的年轻人也喜欢跟风来着,还特意来伤害哥哥。

露熊:(伸舌头)略略略,反正雨女无瓜。

法叔:……我不羡慕,因为哥哥有马修。

231

阿尔:我一直相信自己是天使,回不去天堂也不过是体重的原因。

亚瑟:上帝:不行,太沉了,捞不动。

232

王耀:其实我是片特别罕见的叶子。

阿尔:为啥?

王耀:有一个特别罕见的名字沃斯泥叶叶。

阿尔:一片叶子也配当我爷爷? 

王耀:(关爱智障的眼神)你终于懂了?!

233

王耀:杨过和小龙女谈恋爱,神雕什么感受?

阿尔:关我鸟事。

评论
热度(26)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