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234

阿尔:突然有一股强烈的想要认真工作的欲望,幸好hero自制力强,压下去了!

亚瑟:别为不想工作找借口。

阿尔:好过你为了工作秃了。

亚瑟:要不你试试?

阿尔:不接受秃头警告。

亚瑟:不接受反对意见。

阿尔:(黑人问号脸)???

235

笑死,我想到有一次刷老福特的时候看到有人吐槽中毒组又叫催债组。。。


在酒吧。

亚瑟: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想起来就想哭?

阿尔:有,债主。

亚瑟:那也别在我面前哭着让我帮你还债。

路德:(路过)阿尔弗雷德,别忘了,除了王耀,还有我。

阿尔:……艹,hero差点忘了路德维希在这里……

亚瑟:你最近这几年不是经常来路德维希家吗?

阿尔:大概是因为hero家的军队吧。

亚瑟:怎么可能只是因为这个……

阿尔:害,不说了,债主太多了,不管啦(放弃治疗)。


阿尔:hero还以为路德维希来追究债务的事情。

亚瑟:我寻思他也忙不过来管这破事,不过这也拜你所赐,在欧/洲乱搞事。

236

阿尔:有哪些平平无奇两样东西结合在一起之后大放异彩的例子?

露熊:锤子和镰刀。

阿尔:艹 早知道就不问你了。

露熊:这叫自取其辱,活该。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