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全员吐槽向#

前情请看普洪篇

17

      瓦修:别拦我,我过来绝对不会用枪崩了基尔伯特的脑袋。

      诺拉:哥哥,求求你不要这样,基尔先生是喝醉了才乱说的。

      伊莎:要不是今天结婚,我早就用平底锅揍死他。

      罗德:我就知道会这样。

      路德:哥哥喝醉了酒也不忘了给我添麻烦。

      意呆:Ve~之前基尔从来不会喝醉酒乱说话的。

      罗维诺:看吧,笨蛋弟弟,土豆混蛋的哥哥就是这么死蠢。

      亲分:小番茄,不要这么说,基尔只是放飞自我而已。

      罗维诺:骗谁呢你番茄混蛋,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岂可修!

      法叔:哈哈哈哈,哥哥憋不住了,没想到小基尔居然会这么说。

      阿尔:哈哈哈哈这梗可以笑hero一年哈哈哈哈哈。

      亚瑟:笨蛋,你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露熊:好想用魔法小棒棒敲醒可爱的基尔哟,kurokurokuro^L^

      王耀:你敢碰,今天晚上你就别想来了阿鲁。

      湾湾:不行,人家已经是有妇之夫。

      港仔:我也帮大佬阻止。

      白鹅:哥哥我来啦!!!趁今天就赶紧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露熊:(逃离现场)娜塔,你表来!!!

评论
热度(177)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