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是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合集的番外,可能有ooc。

    

    有一次,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一起出去,菲利克斯来找伊丽莎白,但是他们刚好要出门,就只能跟他们一起走。

   车富有气势地往来着,串联起了种类繁多的店铺鳞次栉比的道路。 

   在给人略带精致感觉的玲珑小道上,排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吃店。只是路过就被喷香的气味勾引过去。伊丽莎白被勾引住。 

   因为没有吃午饭所以伊丽莎白买了一些圆面包,这个只当作是用来代替午饭之类。她大口地吃着面包。虽然基尔伯特看到她这幅模样也习惯了,不过大概也是无话可说,只是叹息一声,说着:“你再吃下去,晚饭要吃不下了。” 

   好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伊丽莎白露出了惊觉的表情,将垃圾食品一股脑地朝我递了过来。 

  “诶……那就给菲利吃吧。” 

  “不用了……” 

   菲利克斯搞不懂为什么伊丽莎白把两个圆面包各自咬了一口,他觉得至少留下一半的话还是可以吃的。

   伊丽莎白好像看出菲利克斯在想什么,便说:“我是觉得这两种口味的面包都很好吃才都咬了一口。”

   伊丽莎白盯着自己两只手上的圆面包瞧了一会,有些困扰地看向了基尔伯特。 

  “诶—这个要怎么办啊基尔?” 

  “哈……好吧,本大爷就只帮你吃一点。” 

   基尔伯特摆出一副早已料到的表情不满地说着。然后,他看了菲利克斯一眼,很随意地说:“你也来啊。”

  “阿勒?是你说要我吃我就吃啊?不过看在伊莎的份上,我就吃吧。”菲利克斯很不爽地回应基尔伯特。

  “你……”

  “菲利,那就给你。” 

    伊丽莎白将其中一个面包掰了一半递给菲利克斯。然后将另一半面包给基尔伯特。基尔伯特吃了几口,满意地说着:“这面包味道还不错。”

   伊丽莎白问他:“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

   “你开心就好。”

   “真的?”

   “嗯,不过,以后不要总是买那么多东西还吃不完。本大爷才不会每次都帮你吃掉。”

   “结果还不是每次都帮我吃了。”

   “是你记错了。”

   “我记得很清楚。”

    这时,菲利克斯却说了句:“真香。”

    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齐声问道:“什么真香?”

    菲利克斯没好气地回答:“当然是面包真香。”

   “……”

    场面陷入尴尬之中。

    过了很久,菲利克斯装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地说:“那我就找托里斯,不陪你们了。”说完,他就像逃了似的离开了。


评论
热度(10)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