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我不喜欢你我爱你(普洪合集)

10

坐飞机回柏/林,邻座是个老阿姨,是路德家里人。她特热情地跟我聊天。下了飞机基尔伯特来接我,阿姨说小伙子真精神,问我是谁。我笑嘻嘻地说:“我表哥,阿姨你有合适的姑娘可以介绍给他。”基尔伯特见惯我胡说八道,也不拆穿,替我接过行李默默朝前走。阿姨不信:“是你老公吧。”“看得出来?”“那可不,你眼睛都亮了。”

居然被发现了,不过也体会到好像小意见到路德的心情,不管多累,心情多不好,只要一见到他就会高兴起来。

评论
热度(17)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