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恋爱使人变傻(又名《如何在两情相悦情况下保持单身》)

太乱了,要整理一下。

突然发现很久没有发普洪了,是打算不继续写《我喜欢你》系列么(bu ni)……不过,我又开了一个脑洞(太可怕但是太沙雕……)。

如果把黑塔(尤其是普洪)代入《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标题应该改为《伊莎大小姐想让本大爷告白~天才们的降智表白战~》

……这个脑洞很ooc(为什么设定会长不是亚瑟)……

那代入的就不是普洪,而是米英了(虽然米英也会很沙雕)……


1

黑塔利亚学生会的其中一个场面:从第三人视角去看这两人是看不到心理描写的,这样这两人就成了在办公室抢馒头,在办公室一边流汗一边吃便当的两个神经病了。


众人的吐槽

法叔:哥哥又被两个神经病亮瞎狗眼了。

宅菊:神仙打架了解一下。

王耀:哪叫高手过招,明明就是傻子过招。

露熊:真是令人智熄的操作。

路德:千万别学,这是恋爱错误示范!(惊了……连恋爱都不懂的人都知道这点)

意呆:+1

亚瑟:人的智力是有限的,可他们把有限的智力投入到了无限的对战中去了。

阿尔:不论你是男是女,不论你是老是幼,不论你是贫是贵,不论你友好或敌对,不论你曾经干过什么,只要你吹爆普洪,或者夸伊丽莎白和会长般配,hero都判定你是普洪催婚联盟(什么鬼)中的一员,并且认为你这不是很懂吗!

马修:他们的关系大概就是:我喜欢你,但不我能说,因为我想听你说。

亚瑟:是谁在说话?

意呆:Ve~我只看到一只白熊玩偶。

阿尔:What?是hero幻听了吗?难道说是那只玩偶在说话?

法叔:……马修太惨了。太过分了,他说话你们都听不见……

(法叔os:阿尔弗雷德,哥哥记住你了。)


2

黑(秀)塔(尽)利(学)亚(员)学生会四大禁止:

1、禁止怂恿会长唱歌

2、禁止在副会长面前贬低会长

3、禁止在书记面前亵渎艺术

4、禁止在会计面前耍诈


3

把第三集ED部分歌词改了一下,如果歌词完整的话,应该是意呆的应援角色歌。


黑塔利亚学园

众所周知的事实

大家憧憬的学生会


会长和伊丽莎白同学

精明会计路德和迷糊书记费里

不觉得我们是黄金组合吗


无论怎样的问题

都由love侦探费里

来帮你解决

(尽管IQ为3,也通通交给我吧)


稀饭稀饭书记书记初期设定

一不留神就要稀里糊涂地毕业(呼~)


亲亲爱爱心跳不已的预言家

无论何时,无论是谁

身处恋爱,便是主角

用尽全力绽放光辉吧(哟)




评论
热度(16)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