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前方极度生草系列

是以前的脑洞

真·图片版

不敢打五等分的tag了……

dbq这图改的不好……

P1-P2 改图

P3-P4 五等分原图

P5 当六人看到P1时的反应(联五+普:这TM是谁做的?)

P6 我得知他们的反应后……(怀疑我自己的命是不是8想要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三玖=普爷

三玖天下第一=普爷天下第一(???)

虽然我最喜欢三玖了……

我还发现:这波,这波啊是红色组的胜利(?)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