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不好意思,之前在赶期末作业+考试,有一段时间没发了😂

他们俩接的单词就很有意思🐶


185

英语版为所欲为

其实他们接的英语单词有点东西


亚瑟:(抢走阿尔手机)在?玩个英语接龙?

阿尔:你抢走hero的手机干啥?

亚瑟:你总是拉我玩你的游戏,就不允许我拉你玩?

阿尔:难道hero要跟你玩才能拿回hero的手机吗?

亚瑟:反正你也玩了一整天手机了,就放松一下而已。

阿尔:害,好吧,你先来吧。

亚瑟:purple

阿尔:Excel

亚瑟:literature

阿尔:exam

亚瑟:matter

阿尔:retain

亚瑟:none

阿尔:epigram

亚瑟:magic

阿尔:cowboy

亚瑟:yell

阿尔:loyalty

亚瑟:yellow

阿尔:website

亚瑟:exotic

阿尔:(黑人问号脸)嗯?你不对劲。

亚瑟:?

阿尔:cough

亚瑟:high

阿尔:high

亚瑟:high

阿尔:high

亚瑟:(用阿尔的手机砸阿尔的头)high个屁啊。

阿尔:你干吗用我的手机砸我啊?

亚瑟:你别搁这搁这啊。

阿尔:这不是你起的头吗?

亚瑟:吵死了,连玩个接龙也不舒服。


来自2022.1.4的更新

P.S. 亚瑟那里有个词(exotic)原本是别的一个拼写很相近词的,只要改第二个字母意思就很不一样,跟后面会更通,应该更加符合亚瑟的尿性吧(亚瑟:???),但是看在考完试就发这么奇怪的东西也不太好就没按原来的想法写了,毕竟再怎么说我是淑女,也是英厨,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

(无奖竞猜)不会真想猜那个原定的词吧🐶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