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关于本来想拉着恶友组迫害亚瑟后来又想迫害阿尔这件事》

大概是亚瑟被迫害后还想发火就迫害阿尔吧(bushi)

寒假打工人也想摸鱼


190

微信朋友圈

亚瑟:有一天,我打扫自己房间的时候,都没想到我连地板都羡慕有那么多头发。(此处懒得加图片,自行想象)


评论↓

法叔: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粗眉毛承包了哥哥今天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普爷:吓得本大爷以为隔壁的鸡打鸣了。

亲分:隔壁的鸡打鸣了可还行。

亚瑟:MD,你们TM不会死一边去吗?

191

阿尔:刚称体重,发现我竟然瘦了120斤,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条腿忘记放上来了,无语,这一天天给我忙的。

亚瑟:你有猫饼吗?

阿尔:不,我有鼠片。

192

(接段子游戏,下次应该有吧)

阿尔:小猪佩奇哭着跑回了家和他妈妈说:“妈妈,妈妈,他们都说我的头像吹风机...呜呜呜...”

亚瑟:小猪佩奇的妈妈说:“说话归说话,你别对着我吹啊...”

193

阿尔:别人都说大豆吃多了屁多,hero吃大豆怎么光打嗝?

亚瑟:活该,叫你吃大豆,屁迷路了。

(说个不太相关的:大豆出口国阿尔第一)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