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忘了上一次专门写其他组合是什么时候了……

情人节的懒得发,这一篇不算(我不像是会提前发的)。


194

宅菊:我要当上海贼王!

王耀:上/海警察很厉害的。

195

诺威:今晚分手吧好不好,我看你挺会找事的!

丁马克:不,我不听。你打死我也好我就是不想分手。

196

瓦修:今天你下厨吧,好不好?我看你挺会添油加醋的。

罗德:你叫我下厨就下厨啊,当我没面子吗?

197

露熊:如何成为交际花?

法叔:善解人异、善解人疑、善解人意、善解人衣。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