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我不会再迫害阿尔了(下次一定)


219

阿尔:做人呀,最重要的是开心。

王耀:做人呀,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别人开心。

阿尔:臭老头子坏滴很,总喜欢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王耀:现在的你不就是这么做的吗?

220

阿尔:瘦是什么感觉?

亚瑟:有一次不小心把座椅的高度调高了,得找个人帮我坐下去。

阿尔:为啥不找hero?

亚瑟:你傻啊,当时你不在,而且就算你在,我倒是希望座椅没事。

阿尔:是hero重要还是座椅重要啊?

221

阿尔:hero才不去你家买东西,就算别人家木有hero也不去买。

王耀:你慢慢考虑,错过了我这个村,还有我开的连锁店,还有我摆的地摊。

结果……

《关于就算是阿尔也逃不出真香定律这档子事》

222

这次不要说我把马修给忘了……

阿尔:你们骂我,一定是不够了解我,因为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我。

法叔:比如我们五个和小路德。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