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好耶,又是米英系列了


223

亚瑟:我想寸步不离的守着你,我怕我走开一步,你连屎都吃。

阿尔:我想寸步不离的守着你,我怕我走开一步,你又去喝酒醉倒了。

224

阿尔:不是我要熬夜,而是黑夜需要我这颗璀璨的星。

亚瑟:恭喜你上天了,和月亮肩并肩。

225

阿尔:快!救我!我一直都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扼住了我的喉咙,让我呼吸困难,脖子后面也老是感觉有诡异的阴风!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这是传说中的……

亚瑟:笨蛋,你毛衣穿反了还抽什么风?

阿尔:哦,好吧。

226

阿尔:老鹰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

亚瑟:英吉利海峡。

阿尔:(黑人问号脸)你在暗示什么?

亚瑟:你猜猜看咯。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