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这一次发的会有点无聊(逃

下次还会再咕的(bushi)


240

阿尔:要不我们来玩一个故事接龙,就每人一句吧。

露熊:假如厨房在开年终总结大会。

法叔:杯子首先发言:“这一年,我就是一个杯具。”(法叔 真·杯具,具体看今年的时事吧) 

王耀:筷子想了想:“好像这里只有我拿得起,放得下。” 

亚瑟:抹布跳出来骂道:“我擦!”

241

王耀:你说为什么丞相常年拿一羽毛扇?

阿尔:跟CPU上面必须装风扇是一个道理。

242

露熊:群众的眼睛到底是不是雪亮的?

王耀:如果让群众挑错,那群众的眼睛无疑是雪亮的,他们最擅长干这个了,但要是问群众什么是对的,那就瞎了。

243

突然才想到十几天以前就是某国的生日……

特意加上某国的tag


阿尔: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到六月自然瘦。

亚瑟: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到七月自然病。

阿尔:亚瑟,你不要那么扎心好吗?

亚瑟:你才是那个最让我扎心的人。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