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为美好黑塔世界献上沙雕日常

某养老院躺平选手常年在热圈和冷圈反复横跳

今天的世界还是如此欢脱(全员)

237

玩玩老梗


露熊:百因必有果,后面你会怎么说?

王耀:百因必有果,隔壁老王就是我。(不要怪我玩这个梗,好多同人也这么玩,就当严重ooc吧ಥ_ಥ)

阿尔:百因必有果,精神小伙就是我。

法叔:百因必有果,漂亮妹纸都归我。

白鹅:百因必有果,哥哥报应就是我。

露熊:(方得一匹)娜塔,你怎么在这里?

白鹅:哥哥在哪,我就在哪,我婚纱都选好了,你过来看看吧。

露熊:(光速逃离)救命,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鹅:(追露熊)哥哥我来跟你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众人:(瑟瑟发抖)救命,娜塔莎太阔怕了。

238

all耀向


王耀:百因必有果。

露熊:小耀报应就是我。

法叔:我和耀耀上了锁。

亚瑟:王耀最爱我。

阿尔:呜呜,当hero不存在吗?

王耀:你们这群人真是够了!!!

239

阿尔: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王耀:世人多有病,今天定取你狗命。


P.S. 不好意思,最近在忙作业和准备六级(我知道我这么说亚瑟绝对会不爽,但是我会告诉眉毛语也快荒废了么),又累又要赶DDL,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更。


好耶,我又会了一门语言(bushi)

评论
热度(38)

© 风间浅影(脱宅限定版 | Powered by LOFTER